德云社是人间理想

恶人 [第四章]





勿上升正主   圈地自萌




舞池内,形形色色的少男少女不停的在随着震耳的的士高音乐舞动着。灯光忽明忽暗,谁也看不清此刻对方的表情。


孟鹤堂今天穿着一件有些肥大的素白色衬衫,下身是略宽松的牛仔裤。虽然朴素,但也you人,在花花绿绿的舞池中更是让人眼前一亮。


“辫儿,他们怎么还没到啊?”孟鹤堂有些着急的问。


“啧,听他们说快来了,你再等等,着什么急啊,周九良又不能丢了。”张云雷嫌弃的撇了一眼孟鹤堂。


“嘿嘿嘿,你先帮我等着啊,我进去玩玩。”说着,还挑了挑眉。


孟鹤堂解开了衬衫的前两个扣子,完美的锁gu漏了出来,显得格外禁yu。


孟鹤堂刚走没一会儿,那两人就来了。


“张医生好,你说要我在这儿看病?”杨九郎难得的毕恭毕敬。


“啊……嗯…对。”张云雷有点心虚,没敢抬头看他。


“张医生,你不说你还有一哥们跟你一起来的吗?”周九良嚼着口香糖,一脸不像好人的问。


“害,他等不起你俩,先进去玩了。哦对,你俩也别叫我张医生,叫我张云雷就行。”


“啊…好。”杨九郎有些看痴了。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他觉得张云雷今天特别迷人


一双人畜无害的眼睛看着舞池,小脸红扑扑的,she.头时不时会伸出来tian嘴唇,偶尔还会轻声一笑。


杨九郎真的恨不得现在就扑倒他,吃了这个小妖精。


周九良看着旁边这个花痴兄弟,真是觉得没劲。看了一眼舞池,想要找到张云雷的那个哥们。


说巧也是真巧,周九良只是无意间一扫,便发现一个极品,而这极品便是孟鹤堂。


孟鹤堂在舞池中央尽情bai dong 身子,又是顶kua,又是扭yao。不断闪烁的灯光下,那人往日里单纯的琉璃般的星眸染上几分魅气,嘴角带着痞痞笑意,波光微转,撩拨心弦。


昏暗的灯光下,调酒师也轻轻地摇bai着身体,替周九良极其优雅地调配着一杯五彩的鸡尾酒。


“把这个放进去。”周九良拿出了一包yao。


“一会儿,我带个男的来这儿拿酒,你就把带药的这杯给他。”说着,又掏出了800块钱。


周九良扯了扯领带,端着调好的酒,走向孟鹤堂。


此时的孟鹤堂全然不知周九良的到来,正在与一个美女tie身re舞。


而周九良看准时机,把手中的酒撒到了孟鹤堂的衬衫上,衬衫顿时shi  tou。


孟鹤堂刚要骂这人,结果一看,居然是自己心心念念的周九良。但是孟鹤堂也慌了,这压根没有按照自己的计划开始。


周九良虽是不知道孟鹤堂是什么心思,但是瞧眼前人这慌乱的样子心里也是觉得可爱的紧。


“对不起啊先生,我去吧台那里帮您收拾一下吧。”周九良装出一副抱歉的样子。


“没关…”


还没等孟鹤堂说完,周九良就带着那人走向了吧台。


到了这儿,周九良才发现此时的孟鹤堂是那么迷人。


孟鹤堂原本蓬松微卷的头帘现在乖巧的贴在额头上,眼神慌慌张张,微抿着唇,活像一直丢了胡萝卜的兔子。


在往下看,周九良的思想更是从不单纯到了满脑子yellow废料。


锁gu上湿漉漉的,还有着鸡尾酒的痕迹,那雪白的肌肤让周九良更是兴奋。白色的衬衫因为鸡尾酒的缘故变成了tou视衣,胸前两个**不安分的漏了出来,紧致的yao窝内陷,在灯光的照耀下,把孟鹤堂的身线完美的勾勒出来。


“敢问……您叫什么啊?到时候我把这件衣服赔给你。”周九良又拿出那小心翼翼的样子。


“啊……我叫孟鹤堂。”孟鹤堂心不在焉的回答,因为此时的孟鹤堂正在悄悄的寻找张云雷的身影。


周九良一把捏住孟鹤堂的下巴,把他的脸转向自己,“我叫周,九,良。”周九良可真是一字一顿,生怕他记不住。


“嘻嘻,你记住了嘛?”周九良这个大尾巴狼又开始装成小白兔


而孟鹤堂也是被眼前的男人迷住了,果然啊,这就是自己看上的男人,真人更有魅力好不好!不,不行,计划还得执行,我不能这样,这样以后不就成受了吗?算了,管他呢,先让我欣赏我们家男人再说。


周九良有趣的看着孟鹤堂的表情变化,戏谑的眼神加重。


而孟鹤堂的心里则是:wo cao!太好看了吧!我可以!


“周先生,我先去打个电话,稍等。”


孟鹤堂立刻打给了张云雷,匆匆忙忙的说:“辫儿我今天晚上不回去,你不用等我了,想回去就先回去吧。”也不等张云雷要说什么,就挂断了电话。


在这期间,周九良则是直接发了个微信对杨九郎说:“我不回去了。”


孟鹤堂回来后,周九良向调酒师使了个眼色,调酒师便端上来那杯被下了yao的酒和一杯普通的酒。


“孟先生,来喝一杯?”


孟鹤堂接过酒,在周九良没看到的地方,他也使了个眼色。拿过调酒师递来的酒,对周九良说:


“周先生,您不如尝尝这个龙舌兰?”


孟鹤堂在心里偷笑:嘿嘿,今天晚上,你就是我的啦


而周九良也不推拒,拿起孟鹤堂递给他的那杯龙舌兰,两人一饮而尽。


孟鹤堂喝完后就是觉得一阵天旋地转。


“孟先生,您不舒服?”周九良假惺惺的问。


“嗯…头有点晕…”孟鹤堂强支撑着理智对周九良说。


“那不如…我给您开间房?你进去好好的休息休息?”说着,还对孟鹤堂的耳朵chui了口气。


“嗯……”孟鹤堂神志不清的回答。



到了房间,孟鹤堂的眩晕感没了,但紧接着而来的就是浑身燥re。


“嗯…呜…我…我怎么这么re啊……周九良…开…开空调……”


周九良挑起孟鹤堂的下巴,魅惑的对他说:“叫,我,九,良。”


“九…良?”


“乖,我去洗个澡,宝贝儿,忍着点。”周九良的话像有魔力一般,孟鹤堂板板正正的坐在沙发上。


孟鹤堂坐在沙发上,听着浴室里哗啦啦的流水声,脸红的能滴xue,心也是痒痒的很。


浴室内,周九良突然也觉得浑身zao热,不肖说,这姓孟的也给他下了yao。周九良笑了一下,眼里漏出危险的光,小声的说了句:“孟鹤堂,看我今晚不c.a.o    s    你”







(car再等等,明天左右出。)
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