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云社是人间理想

恶人 [第二章]




勿上升



黑暗的出租屋内,2:00的闹钟准时响起,孟鹤堂来到电脑桌前,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脑开始接单。

他揉了揉眼睛,聚精会神的盯着电脑,突然被眼前这个大酬金吸引了目光


QQ:3216549870

微信:zjl19940914

账号为黑帮周九良,盗到的酬金9000

“卧槽,9000!这够辫儿两个月工资了,我倒要看看是多难搞的账号。”孟鹤堂的嘴角漏出一抹邪笑。

十分钟     半小时     一小时    三小时…

“嚯,这人有病吧,设这么多防盗墙,账户还没钱。”

孟鹤堂翻了翻那人的空间。呦,瞧见一张照片。

那人头上顶着一个钢丝球,棱角分明,看起来很嫩,但却有年少老成的风范。

孟鹤堂第一反应就是:卧槽,好看,我的菜

他把账号密码发过去后,果不其然,9000元立刻到了账。

而孟鹤堂拿了钱做的第一件事,并不是找他的好闺蜜张云雷,而是去黑周九良这个人。

对于孟鹤堂这种顶尖黑客来说,从警局黑一些材料根本不是事儿,而且也不会有人抓他,谁让警察局副局长是他干爹于谦呢。

“唔…最近警局的防盗墙又加密了啊,但是这也太菜了吧,一下子就破了,没劲。”孟鹤堂撇了撇嘴,开始翻找周九良这个人。

“哎?怎么没他的资料啊。”孟鹤堂觉得奇怪的很,又去找了那个拿他当宝贝养的干爹。

“喂干爹。”

“是小孟啊,这大半夜的打电话,出啥事了?”

“没没没,就是想问您打听一人儿。”

“你说。”

“周九良您认得不?”

“小孟,你跟他扯上关系了?你可得离他远点,那不是什么好人,我们都抓了他几年了也没抓到……”

孟鹤堂听于谦这么一唠叨,心倒是更痒痒。

“知道了知道了,我就是好奇他而已,怎么警局都没他的档案…”

“小孟,你又黑警局的电脑了?”于谦的声音突然低下来。

“我我我我…”

“你说说你都几次了!我每次都替你瞒过去!不让人省心!”

“干爹~最后一次嘛。”

“好了好了好了,你可闭嘴吧,我还要睡觉呢,挂了啊。”

“得嘞。”

孟鹤堂的心越来越激动,又打了电话给张云雷。

“小妖精!我跟你说啊,我刚才黑了个好像黑帮老大的账户!给了我酬金9000!够咱们2个月了!”

张云雷的声音仿佛很疲惫

“啊…好…”

“你从中午加班加到这个点吗?”孟鹤堂皱起了不存在的眉毛

“没事,又不是一次两次了。话说你刚刚说啥?黑帮老大?”

“对对对对,叫叫叫…”

“杨九郎?王九龙?周九良?”

“对对对!就是那个周九良!哎?你是咋知道的?”

“我今天这里来了个奇奇怪怪的病人,吊儿郎当的,病历上写的杨九郎”

“那跟周九良有啥关系?”

“啧,你听我说完啊”

“好好好”

“一个叫周九良的和一个叫张九龄的把他弄来的,非说有什么心理疾病让我给他看看,结果我查了一圈,就差他那儿了,啥病也没看出来,要了我电话号码,说什么以防万一,还说啥没把杨九郎的病治好的这段期间会罩着我,又叭叭一大推他们黑帮的事”

张云雷说了这么多,孟鹤堂的注意力却在要了电话号码上。

“周九良也要了?”

“没,就一杨九郎,怎么着?相中那个周九良了?”

“知我者~云雷也~”

“滚犊子吧。”

“你啥时候回来啊?”

“我加了一天班儿了,应该7:00就能回去。”

孟鹤堂抬头看看时间,6:30了。

“那我先给你做饭啦”

“嗯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4)